18%的灰度。。。

一切随心意,且行且珍惜。。。

你终究执着

        时间的维度,短的是三两行情诗,长的是一生相伴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的年不见的好友来杭,抽空见了一面。好友还是一如既往的能言善辩,而我依然如以前一样倾听多少言。十几年的好友,虽然也十几年没联系,但是聊起来依然跟上学的时候一样,没有任何的陌生感。

       三十多岁的人生,聊天的内容重点会偏向,家庭、孩子、房子等等,然而这些在我的人生答卷里,还是一片空白,更是一片茫然。我不愿意委屈自己,我从小就不是特立独行的人,可是对待感情,对待要跟我一起走过一生的人,我无比认真,毫不妥协。我也很神奇的能抵住很多的流言蜚语,坚持自己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地方、有些人、有些回忆终究是陪我走了这么些年,终于要换个地方写自己了。可是我仍然舍不得,我不愿意改变,害怕没有安全感。我执着的坚持着、等待着、我只是想让你知道。你是我割舍不掉的青春记忆,你是我曾经的唯一。

评论